◎採傳統坐月子方式
◎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調配,所吃獨食物與藥膳也不盡相同;同時也打破坐月子餐料理的迷思和難
   吃,結合中藥與食材的美味月子餐
◎新鮮的食材,每日早晨新鮮現做,並由專人新鮮配送
◎提供專業保姆到府為寶寶沐浴、臍帶清理等
◎酒類採用台灣菸酒工司產品
◎本公司提供七餐(主食、主菜、體質藥膳、副菜、點心、飲品、水果)等

※本公司因食材選擇與產季天候因素,保有適當及更動菜單權利,請以網路菜單項目為主



精緻且多樣化的膳食是陳媽媽的最大特色,為了提供媽媽們更優質的美食享受,陳媽媽一直不斷地研發創新菜餚,突破以往大家對傳統月子餐的觀念。陳媽媽提供專業的服務;坐月子方法並依個人體質調理。
◎第一週 排淨惡露補血補氣(七天)
◎第二週 乾淨體內補腰筋骨哺乳者促進乳汁分泌(七天)
◎第三週 進補身體增補氣血、養顏防老化為主(十天)
◎第四週 身體調理、均衡窈窕一身好身材(六天)



◎陳媽媽有專業的烹調廚房,乾淨衛生,絕不外包。
◎針對您體質所量身訂做的藥膳調理,依個人不同的體質及每週不同的調理來安排適合的餐點。
◎每日膳食一律當天採購新鮮食材烹調,菜色多變,精心計算熱量不用擔心肥胖問題。
◎使用菸酒公賣局所出產的米酒、CAS認證新鮮肉類、低溫烘培的黑麻油、連皮爆透的老薑等。
◎採傳統坐月子方法,堅持傳統。
◎所有容器皆使用可微波、電鍋、蒸籠,耐高溫,無公害之環保容單。



◎隨時接受客戶諮詢有關產前產後應準備事宜。
◎本料理餐會依每人體質不同或本身已有存在的特殊症狀之體質,由檢測中來針對個人的身體狀況來調配
    坐月子餐點,讓媽咪們在安心在產後進補調理,以及改善產後不適的症狀,讓產後的子宮收縮能正常代
    謝排泄。
◎針對產後要泌乳的媽咪,如有乳汁分泌不順者或是想哺乳者,我們會提供產後泌乳餐和發奶調理餐,以
    供應產後黃金時期的發奶階段,並指導乳房護理。
◎20天以上,填寫個人體質調查表,以便依個人體質調配藥膳食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