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不講究坐月子和月經調養,所以西方女性在生育後提早老化,筋骨衰弱、腰酸背痛,苦惱不堪。東方人懂得調養,固根本,所以少受苦。本書就女性生理期各種症狀、體質需要,提供完全改善食譜。 改善各種生理期症狀,不再煩惱針對不同症狀、體質設計,可把妳的身體調整至最佳狀態,避免感冒、癌症與婦女病;有效改善黯淡膚質、青春痘、頭痛、生理痛、四肢冰冷、中暑等惱人症狀,使你成為健康美人。

對初潮期、經期、非經期之不同生理變化與虛實寒熱體質,要如何補?都可籍著陳媽媽生理期調養餐,有效調養。 對月經症候群、月經失調、增強免疫力等問題都有良好成效,並且依照初潮期、經期、非經期等三階段及體質變化設計不同的調養方式 。

因生理期養生餐需客制化請直接寫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2)8273-1713 行動電話:0926-737573
◎傳真專線:02-22659866
◎陳媽媽月子餐網址: http://www.chenmother.com & http://www.chenmoth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