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是吃陳媽媽月子餐坐月子呢!
接電話的那一位是 - 陳媽媽的女兒
餐點不錯吃喔!每天大概11:30左右送餐
陳小姐還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您,餐點量夠不夠?
口味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等。
連我婆婆都說,38000如果自己煮,可能還沒辦法煮那麼多樣呢!


大家好,我是選擇陳媽媽月子餐(兩年生兩胎都吃她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菜色變化大,份量可加量(不加價)。且哪些不吃的先反應,就不會出餐。
     材料用量很猛哦,因為不加鹽,都放大量的桂圓,紅棗,香菇或薑提味很好吃不會沒味道。
2、點心很好吃特別推薦桂圓黑糖米糕(好吃到不行),除非指定,否則點心的重複率也不大 。(飯類:桂圓炒
     飯,油飯。香菇爆薑飯超好吃)(燉湯品:銷魂茶油雞,四神湯也好喝)這些我挑食女兒也超愛吃。
3、吃完整個人氣色很好 (沒化妝到公司別人都以為我有化妝) ,且也沒有腰酸月經不順,腹痛等女人病出
     現,月子調養好果然很重要。
4、陳媽媽不打廣告所以收費算中低價位, 小撇步 - 如果說是介紹的會有很多驚喜好康哦(如果不知道誰,
     就說民權路張S吧), 最主要好配合態度佳專業知識夠單一窗口,贈品也給的阿沙力,如果媽媽有什麼
     特別要求都會盡量達到。讚讚讚!
僅表達心得看法,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哦 !


陳媽媽很好吃,菜色又多,而且在吃的期間隨時跟他反映問題他都會調整,不管是菜量還是口味,還是有什麼不喜歡吃的都可以。



我是4/19 自然產的媽媽,因為在生產過程中傷到神經,造成筋骨嚴重受傷!疼痛~我是在婦幼生的,說實話那裡一天六百的月子餐實在不好吃!感覺也不夠用心!出院後選擇離家近的合泰月子中心,吃的是陳媽媽月子餐!因為四肢疼痛異常,月子中心黃小姐不但立即通知陳媽媽在發餐時要特別針對我的身體做調整,同時為了讓我發奶多一點,也請陳媽媽在餐中加強發奶的食材!我也與陳媽媽聯絡過,告訴她我的生產過程及目前出院後的身體狀況,她立即告訴我該怎麼做及月子餐調整的方式!還送我一罐吃筋骨的中藥丸~目前已經吃了五天月子餐,筋骨疼痛的感覺已經日漸康復及消失, 如果你問我陳媽媽月子餐好不好?我會告訴妳, 她們的用心準備及針對每位媽媽狀況去做調整,妳一定會在當下非常感動!因為餐點的用心及讓妳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的感覺,那是再多的金錢都換不來的,她們的態度親切又積極,本以為身體要搞壞了,沒想到因為月子餐,加上她們不斷在我餐點中加強顧筋骨的,又兼顧排惡露及發奶,我真的很感激她們,我現在還在合泰做月子,身體也慢慢變得有活力!!陳媽媽月子餐真的很棒很棒很棒~~